English

北京队又丢两分

2000-11-13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报道 全国网球俱乐部甲级联赛决赛第一轮比赛,12日在天津网球中心结束,天津星运队主场3:2战胜北京天鸿队,处于领先位置。

11日以1:2落后的天津队,12日拿出了哀兵必胜的斗志,令北京队措手不及,连丢2分。

天津队王钰/杨意民组成的双打表现出色,战胜了北京队的张宇/李禁奕,将比分搬成2:2平。赛前被普遍看好的北京队李思表现不佳,极为擅长的反手杀球也是连连失误,竟然很快以1:6和2:6败在孙鹏拍下。天津队以3:2领先。下一轮比赛移至北京队主场。

天津队主教练认为,主场胜利使全队处于比较有利的位置。但北京队经验丰富,技战术全面,最后一轮5场客场比赛,对天津队能否夺冠将是一个严峻考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